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我校青年团员参加百色市2024年“我想对您说”祭英烈活动
校园新闻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我校青年团员参加百色市2024年“我想对您说”祭英烈活动
2024-04-07 18:04:05 浏览:

清明祭英烈,白花托哀思。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加强学生革命传统教育。4月2日,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到百色起义纪念碑参加了共青团百色市委、百色市教育局牵头举办的“我想对您说”——2024年百色市青少年祭英烈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闭蜜老师、何丽雯老师、姚通宇老师带领学校团组织宣传部、文体部、管理部、国旗护卫队共50名团员学生参与。

祭扫活动现场,气氛庄严,来自百色市中小学校少先队员、共青团代表共678人参加。通过聆听红色讲解、学打一段红色快板,观看一场红色宣讲,书写一道红色留言“四个一”活动,重温历史,讲述百色起义的优良传统。最后各学校、单位代表上台敬献鲜花,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无限哀思。

图片1.png

图为我校参与祭英烈活动的青年团员合影

图片2.png

图为我校青年团员献花

图片3.png

图为我校青年团员粘贴红色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