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24年教职工拓展活动暨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启动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24年教职工拓展活动暨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启动
2024-04-07 10:45:33 浏览:

3月30日,春风拂面,阳光明媚,在这生机盎然、充满活力的春日,我校在百色尧程军创拓展训练基地举行2024年教职工拓展活动暨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全校100多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这标示着教职员工全年活动正式开始,以后每周将按计划开展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全校教职工齐聚一堂,热情高涨。开幕式上,校工会主席黄小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激励鼓舞教职工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同心同行,努力奋斗。随后,莫荣军校长宣布广西百色农业学校2024年教职工拓展活动暨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正式开始!

拓展活动环节,教职工们分成若干小组,参与了一圈到底、击鼓颠球、接力运球和滚铁环接力等一系列富有创意和挑战性的团队合作项目,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攻克难关,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信任。最后举行的“赶篮球”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我校的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全年活动开了个好头。它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只有团结一心,才能战胜一切困难;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片1.png

活动开幕式现场

图片2.png

击鼓颠球活动

图片3.png

接力运球活动

图片4.png

一圈到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