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圆满完成百色市村干部大专学历提升班第四、第五学期面授工作
校园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百色市村干部大专学历提升班第四、第五学期面授工作
2024-01-20 15:48:35 浏览:

2024年1月4日至19日,我校举行百色市村干部大专学历提升计划第四第五期面授班,对来自百色市400名村干部进行了系统性的授课,面授分两期进行,每期8天。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有东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

本次面授根据《百色市村干部大专学历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百组通字〔2021〕30号)精神,结合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开设有《养殖技术》、《养牛羊与牛羊病防治》、《中兽医基础》、《农产品及农资营销》、《电子商务系统设计》、《园艺植物病虫防治》、《毕业论文设计》等专业课程及田东县百谷红军村实践教学课等。通过专业课程的面授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专业知识,通过讲座和实践教学激发村干部的学习动力。

这次面授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自身的综合素质有了很大的提升,并表示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努力为所在的乡村创造更多的价值。

图片 1.png

图为学历班面授开班仪式

图片 2.png

图为学历班的《应用文写作》课课堂

图片 3.png

图为学历班的《中兽医基础》课课堂

图片 5.png

图为学历班的《电子商务系统设计》课课堂

图片 4.png

图为学员到田东县经政书院进行参观学习

图片 6.png

图为学员在百谷红军村学唱红歌

图片 8.png

图为面授结束召开期末大会并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图片 7.png

图为面授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