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派驻驻村第一书记
校园新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派驻驻村第一书记
2023-12-28 11:40:25 浏览:

12月23日,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率队到天等县都康乡龙布村看望慰问学校派驻的驻村第一书记梁衷维同志及村两委。

莫荣军一行到龙布村后即进行走访调研,实地参观考察了龙布村党的建设、农产品加工车间等。在认真听取梁衷维同志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后,莫荣军一行对他能迅速转变角色投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他要切实发挥“第一书记”的作用,坚持紧紧依靠村两委、村民等,虚心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对接国家和广西乡村振兴战略,构建农民和村集体持续增收的长效机制,并希望学校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全力为驻村第一书记当好坚强后盾。

学校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陪同慰问调研。

图为莫荣军等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png

图为莫荣军等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

图为莫荣军等参观农产品加工车间.png

图为莫荣军等参观农产品加工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