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学校党总支到定点帮扶把孔村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
校园新闻
学校党总支到定点帮扶把孔村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
2023-12-28 11:35:02 浏览:

2023年12月23日,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率在家的党员干部22人到崇左市天等县都康乡把孔村进行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都康乡组织委员刘娥莲、把孔村支书刘英文、副支书冯高飞陪同慰问。

莫荣军一行深入调研帮扶村情况,并与村两委、脱贫户进行座谈交流、谈心谈话,莫荣军详细询问了脱贫户的家庭生活、子女教育、生产收入等状况,了解掌握脱贫户在生产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出谋划策,并代表学校送上新年祝福、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莫荣军表示,作为后盾单位,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在人力、物力、财力、技力等方面支持帮扶把孔村,积极发挥我校的优势,加大农业生产技术帮扶力度,积极与地方政府共同探讨乡村振兴的措施,切实帮助脱贫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图为慰问活动座谈会现场.png

图为慰问活动座谈会现场

图为莫荣军(右)为脱贫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png

图为莫荣军(右)为脱贫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图为我校党员与脱贫户面对面交流.png

图为我校党员与脱贫户面对面交流

图为莫荣军(中)入户慰问帮扶户.png

图为莫荣军(中)入户慰问帮扶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