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工作
校园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工作
2023-11-24 09:21:49 浏览:

2023年11月22日下午,由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科研处陆纯梅处长任组长、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罗满处长任副组长、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关意鹏副院长和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杨铨院长任组员的抽查组到我校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工作。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有东、教务科科长刘明研、副科长班铭和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负责人等10多人参加了此次抽查监测工作活动。

陆纯梅处长主持会议.png

陆纯梅处长主持会议

抽查工作中我校向抽查组详细汇报了本年度试点工作情况,抽查组查阅学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相关材料并实地检查了学校1+X证书考核站点。在检查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国家推广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精神给学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抽查组实地考察我校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png

抽查组实地考察我校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

我校将严格按照抽查组提出的要求,坚持推广1+X证书试点,并从师资队伍建设、考核站点建设、证书专业覆盖率、试点工作宣传等4个方面深化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打造具有百农特色的1+X证书制度试点小高地。

抽查组考察我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宣传情况.png

抽查组考察我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宣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