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第二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校园新闻
我校第二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2023-05-05 20:35:07 浏览:

2023年4月27-28日,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所有赛项全部有序高效完成,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12个比赛项目, 其中男子组项目12个,女子组项目10个。 全校共有67个班级114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获奖班级共有46班次;获奖运动员共128人次 。 其中21幼儿保育6班、21中餐烹饪1班、21幼儿保育2班、21学前大专16班、21汽修5班、21学前大专17班、21计算机1班、22畜禽生产2班获得团体奖前8名;黎富康、杨云锋、黄皓、农建龙、农侠、陆日龙、梁招仕、黄志银获得男子组项目一等奖;骆云樱、李兴盼、黄爱玉、陆秀芳、陈晓圆、刘佳琦获得女子组项目一等奖。

对于所有获奖班级及个人,学校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所有班级、所有同学向获奖的班集体和个人学习,加强团结,密切协作,争取荣誉,不断进步!

本届春季运动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培养了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文:陆青山 闭蜜 欧文浪 图 韦罕升)

图片1.png

图为开幕式运动员入场

图片2.png

图为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有东在开幕式上致辞

图片3.png

图为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宣布运动会开幕

图片4.png

图为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给获奖运动员颁奖现场

图片5.png

图为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左一)、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黄小强(右一)给获奖运动员颁奖后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图片6.png

图为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有东(右一)、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左一)给获奖运动员颁奖后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图片7.png

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在闭幕式上致辞

图片8.png

图为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宣布运动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