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百色职业学院团队到我校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校园新闻
百色职业学院团队到我校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2023-05-01 15:06:27 浏览:

2023年4月28日上午,百色职业学院黄凯院长带队,一行五人团队莅临我校开展工作交流活动。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陪同黄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实训场站、田径场等,实地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座谈交流各项工作。

交流工作中,黄凯院长团队介绍了百色职业学院的办学优势,老年保健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学前教育等专业的办学特色及发展前景和今年职教高考的形势。希望院校双方在专业建设、毕业生升学就业方面加强合作,为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拓宽渠道。

莫荣军校长欢迎黄凯院长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并感谢黄凯院长等学院领导老师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厚爱。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模式改革、专业建设、学生教育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说明了我校积极应对职教高考、努力为学生升学就业铺路的负责任地态度。职教高考后,学生选读哪所院校,学校只作院校资料把关,最终由学生自己决定。学校欢迎百色职业学院等高校的领导老师到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图文 陆青山)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为黄凯一行到校开展工作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