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与广西初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行八桂花匠“兰花组合盆栽”技能比赛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与广西初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行八桂花匠“兰花组合盆栽”技能比赛活动
2023-04-22 11:19:59 浏览:

4月20日下午,2023年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暨广西初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八桂花匠“兰花组合盆栽”技能比赛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围绕三月三祭祖主题开展,经评委老师认真评分,最后从参赛的28个作品中选出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9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活动是我校与广西初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落实八桂花匠项目的具体工作安排。训练及比赛所需花材均由广西初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评委由我校种植教研部专业老师黄洁等人和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花艺专家王炎老师担任,参赛对象为学校种植类专业学生。在种植教研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赛前训练及比赛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效落实,圆满完成。

通过开展这样的技能比赛活动,有效提高了参赛学生的插花花艺技能水平,同时,也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在百色落实八桂花匠项目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文:陆青山 黄洁 图 韦罕升)。

图片1.png

图为兰花组合盆栽技能比赛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图片2.png

图为评委评分现场

图片3.png

图为一等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