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党总支积极参加百林社区联合党委 “服务进社区、温暖在红城”义诊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党总支积极参加百林社区联合党委 “服务进社区、温暖在红城”义诊活动
2023-04-14 09:35:26 浏览:

“奋斗新百年 启航新征程”,4月13日上午,百林社区联合党委在百林社区开展“服务进社区,温暖在红城”义诊活动,我校党总支按要求积极参加义诊活动。在百色市妇幼保健院10名党员医生和社区联合党委及“双报到”单位20余名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共为社区90余名老人开展义诊服务。

图片1.png

图为社区联合党委及“双报到”单位党员志愿者义诊现场合影

在活动中,我校党员志愿者周到细致地开展服务工作,帮助老人搬凳子、填写义诊信息,维持现场秩序,耐心解答义诊活动的相关问题,用热情服务使社区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图片2.png

图为我校党员志愿者在帮助义诊老人

图片3.png

图为我校党员志愿者在服务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我校党员认真落实共建共治、服务群众职责,以实际行动为百林社区联合党委开展“服务进社区,温暖在红城”活动贡献一份力量。(文:刘思秀 陆青山 图 莫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