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中共百色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慰问组到我校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校园新闻
中共百色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慰问组到我校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22:01:50 浏览:

2023年1月17日下午,由中共百色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诗明为组长的市委教育工委慰问组到我校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慰问组成员莫荣军,校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黄小强,校党总支委员、校办主任莫慧诚参加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莫荣军首先代表学校师生向中共百色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慰问组对学校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慰问组介绍本次七名慰问对象在2022年度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陈诗明组长在慰问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几年来在招生办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被慰问党员在招生办学工作中所起的作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并对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文 陆青山

初审 莫慧诚

终审 莫荣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