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义诊服务进校园,健康活动在身边 ——百色市中医院到我校开展义诊活动
校园新闻
义诊服务进校园,健康活动在身边 ——百色市中医院到我校开展义诊活动
2022-11-23 20:05:25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抵御健康风险的能力和健康水平,给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11月18日,学校工会邀请百色市中医院到我校开展“心与健康律动,情同家园共融”关注女职工健康主题中医义诊活动。

活动中,义诊医生通过“望、闻、问、切”详细了解到访职工的身体情况,并结合检查结果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同时指出大家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和常见病症,提醒大家要做好预防,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义诊活动中,医生还通过携带的医疗器械为大家针灸、拔罐、穴位推拿理疗,有效缓解了部分存在身体不适的教职工及其家属的病痛。

图片1.png

义诊活动现场

图片2.png

义诊大夫为我校师生义诊

图片3.png

义诊大夫为我校师生义诊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学校职工提供了免费医疗服务,还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工会的暖心安排,对于问诊过程中医生专家提出的诊断意见将提高认识,希望工会今后能够持续开展义诊活动。(图文:黄丽娥 潘雁,校办核稿:李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