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2022-11-23 19:57:36 浏览: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年学子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知晓青年人肩负的使命和责任,11月22日,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全体大专班学生、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团干等约300多人参加。

图片1.png

专题思政课现场

莫荣军书记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九个方面为学生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

图片2.png

莫荣军书记、校长进行专题思政课授课

本次思政课,莫荣军书记、校长结合时事和个人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有对理论的解读,也有案例的剖析,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鲜活、精彩的专题思政课。各班班团干认真聆听,积极领会本次专题思政课的内容和精神,并将本次学习的内容带回各班、各团支部,带领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中来。

接下来,我校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以新思想指导和培育新人。并结合学校资源,通过更多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师生中进一步开展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描绘好学校新蓝图。

(图文:教务科,校办核稿:李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