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许瑾到广西百色农业学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校园新闻
许瑾到广西百色农业学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2022-11-22 14:46:51 浏览:

2022年11月17日下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许瑾到广西百色农业学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主持。

图片1.png

许瑾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许瑾紧扣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目标和任务、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八个方面,系统深入的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2.png

报告会现场

许瑾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充分肯定,认真贯彻落实“五个更大”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自治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壮美广西凝心聚力,拼搏奋进。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巡察组成员、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教职员工约130多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