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 2022年全国科普日暨八桂科普大行动 百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 2022年全国科普日暨八桂科普大行动 百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2-09-25 16:34:30 浏览:

2022年9月22日上午,我校组织11名青年志愿者参加2022年全国科普日暨八桂科普大行动百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系列活动由市科协等14家单位联合主办,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启动仪式上,各主办单位在现场为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发放科普资料,组织群众参观科普展厅、展示展演。我校青年志愿者严格按照主办方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参加本次活动,对青年志愿者提高心理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有较大促进作用,对学校持续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文 闭蜜 陆青山)

图片 4.png

图片 1.png

微信截图_202209251651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