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强化督导 提高教学质量 —我校教学督导小组开展集体听评课活动
校园新闻
强化督导 提高教学质量 —我校教学督导小组开展集体听评课活动
2022-09-19 08:18:26 浏览:

9月15日,我校教学督导小组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听评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副校长、教学督导小组组长莫有东主持,督导小组成员参加,听评课对象为黄艳啟老师主讲的2022级计算机1班体育课。

下午第五、六节,教学督导小组8名成员准时到黄艳啟老师主讲的2022级计算机1班体育课教学现场听课。课堂上督导组成员认真听课、做记录、打分。授课结束后,部分实习老师、专业老师以及督导小组成员先后就教案撰写、教学组织、课堂进度、教学目标达成等方面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黄艳啟老师表示:对于教师们给出的意见建议都会虚心接受,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做到认真备课上课,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莫有东在总结时强调:督导小组听课评课要做到客观公正、及时反馈;各科任教师要正视缺点,勇于改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听课评课活动结束后,督导小组成员还召开专题研讨会,对听评课工作提出改进意见,统一评分标准,为本学期更科学有效推进听评课工作做准备。

(图文:王炎红 陆青山 梁家铭)

图片1.png

图为听课现场

图片2.png

图为莫有东对听评课进行总结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