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荣获2021年度百色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校园新闻
我校荣获2021年度百色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2-09-18 17:27:33 浏览:

近日,百色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办公室、百色市红十字会、百色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授予我校“2021年度百色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莫荣军校长、劳克瑞副校长两位同志荣获“2021年度百色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无偿献血作为学校重要的公益事业常抓不懈,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由校团委牵头,在校内开展了广泛而扎实的宣传工作,引导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教职工、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奉献一点一滴的个人“小爱”,用一腔热血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使命,鼓励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活动,为百色市无偿献血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