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师生参加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警务宣传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警务宣传活动
2022-09-13 18:08:48 浏览:

2022年9月3日上午,我校积极响应百色市公安局的号召,组织150多名师生应邀参加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警务宣传活动。

我们通过观看《“四打”开路 雷霆出击》《整治乱象 守护平安》《改革强警 创新为民》等三个篇章的视频短片,全面了解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百日行动”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还通过观看小品、听歌曲、宣讲、参与互动等形式多角度了解全市公安机关在“百日行动”中开展重点打击整治、创新改革服务和先进的工作亮点。市公安局治安、刑侦、交警、特警、禁毒、网安、食药等多个警种还利用宣传展板和宣传展台,向群众展示警用武器装备和打击、破案战果,宣传反诈、禁毒、交通安全等法制知识。活动结束后,百色警事的记者还对我校师生进行采访。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