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我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校园新闻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我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09-09 10:29:48 浏览: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8日下午,我校隆重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莫慧诚主持,学校在家的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首先由学校工会主席黄小强宣读表彰文件,此次受表彰的有3个支部被评为2021-2022年度校级先进党支部,5位同志被评为2021-2022年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16位同志被评为2021-20221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19位教师在星级学校认定工作中业绩突出被表彰,35位教师在教学诊改复核工作中表现优异被表彰,42位教师在2021年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25位同志被评为2021-2022年度优秀教师、13位同志被评为2021-2022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黄小强对受表彰的同志提出希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图片2.png

图为黄小强主席宣读表彰文件

图片3.png

图为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现场(一)

图片4.png

图为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现场(二)

图片5.png

图为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现场(三)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有东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总结讲话。莫有东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工作,肯定了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争取个人更大的进步,为学校作出更多的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始终牢记教师这个身份,不要把教师当成一种职业选择或者谋生的手段,把教师当成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二、始终把育人当作第一要义,希望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练好教学基本功、把握教育规律,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三是要始终把师德放在首位,做一名德才兼备的职业教师,培养出符合社会建设的技术人才。

图片6.png

图为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有东讲话

图文(李晓燕,韦罕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