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慰问组到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校园新闻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慰问组到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2-09-07 18:48:31 浏览:

时维九月,丹桂飘香。9月6日下午,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农办专职副主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韦波率慰问组到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学校全体教师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实地察看了校园、实训场室等,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汇报学校发展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韦波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校园建设、招生就业、教育教学、技能比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四点希望:一、希望学校抓住难得的机遇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希望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办学宗旨。继续充分发挥涉农专业优势,不断探索职业教育改革新路,推进“三全育人”建设,为乡村振兴培养“一懂两爱”人才,为我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希望学校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之弦。全力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学生实训和外出实习安全防范工作,细化优化校园管理,排查化解师生存在的心理问题,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四、希望学校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决策水平和管理能力,提升班子凝聚力。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李昌远副处长、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为教师节慰问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