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党总支部召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政谈话集体约谈会
校园新闻
我校党总支部召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政谈话集体约谈会
2022-09-07 12:11:11 浏览:

2022年9月5日下午,我校党总支部召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政谈话集体约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主讲,党总支委员、校办主任莫慧诚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莫荣军以《廉洁从政》为题给全体教职工讲了五方面内容:读书修德、遵纪守法、秉公用权、严于律己、敢抓敢管。

莫荣军强调,要主动读书,读有用之书,读点哲学、读原著、悟原理,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观点;还要注重读无字之书,从社会大学学习,多走基层,联系实际,增长才干。要真正做到学以强能、学以增智,学以修身,学以立德。领导干部要心存敬畏,学法、知法、守法,依法办事,捍卫法治权威,维护法律尊严。领导干部要秉公用权,不能滥用职权。要严于律己,通过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达到自律要求,同时对身边人也要严格要求。对分管领域或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敢抓敢管;不抓不管,失职失责,也是廉政问题。打铁还得自身硬,党员干部要树立问题导向,把工作抓细抓实,做出成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廉洁从政集体约谈会,主旨鲜明,实例生动,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体现了“严管就是厚爱”的精神,富有教育启发意义,对教职工将廉政观念转化为行动自觉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陆青山 李晓燕)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为廉洁从政集体约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