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叶勇进大师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校园新闻
叶勇进大师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05 16:23:26 浏览:

2022年8月1日,广州叶大师设计工作室的叶勇进大师莅临学校指导工作。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党总支委员、校办主任莫慧诚参加调研活动。

叶勇进大师先是在莫荣军校长的陪同下,对校园文化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然后再到综合实训楼509会议室交流探讨。

在实地调研中,莫荣军向叶勇进重点介绍学校正在进行的红色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农耕文化建设情况,对进一步开展园林式学校建设方向也做了说明。在交流中,叶勇进对学校文化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出具体建议。一是提炼农业学校特点开展校园文化建设,走出农校特色;二是加强校园绿化美化,重点突破,打造亮点,使亮点更具文化气息。

莫荣军对叶勇进给予的指导意见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学校将逐项落实建设规划,在推进园林式学校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将红色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农耕文化与企业文化有机融合,突出农业学校特色,丰富内涵,创新形式,提升文化育人功能。

(图文 陆青山 韦罕升)

叶勇进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现场(教学区).png

叶勇进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现场(教学区)

叶勇进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现场(宿舍区).png

叶勇进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现场(宿舍区)

叶勇进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运动场).png

叶勇进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运动场)

叶勇进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现场(教学区)1.png

叶勇进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现场(教学区)

叶勇进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现场(教学区)2.png

叶勇进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现场(教学区)

叶勇进与莫荣军等领导交流校园文化建设现场.png

叶勇进与莫荣军等领导交流校园文化建设现场

叶勇进与莫荣军等领导交流校园文化建设现场1.png

叶勇进与莫荣军等领导交流校园文化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