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2022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5 16:18:01 浏览:

2022年7月26-31日,我校开展2022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及校办有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7月26日,学校与市人防边防办等四家联系责任单位一起前往德保县那甲镇空军雷达站慰问驻百军(警)部队,为驻地官兵送去学校的节日慰问,对驻地官兵守护边疆安宁、积极支持地方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

7月31日,莫荣军、莫慧诚入户走访慰问黄德康、黄汉高和陈银仙三位退役军人。在慰问中,莫荣军等校领导与退役军人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聆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关系,推动双拥工作在学校落地见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

(图文:陆青山 韦罕升 何振民)

陆青山随队到德保县那甲镇慰问部队官兵.png

陆青山随队到德保县那甲镇慰问部队官兵

莫荣军、莫慧诚慰问黄德康.png

莫荣军、莫慧诚慰问黄德康

莫荣军慰问黄汉高.png

莫荣军慰问黄汉高

莫荣军慰问陈银仙.png

莫荣军慰问陈银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