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产教融合研究院领导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校园新闻
广西产教融合研究院领导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02 17:16:49 浏览:

2022年7月 29日,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隆广庆,广西产教融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屹二级教授,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唐锡海二级教授,广西物资学校校长、广西产教融合副院长卢俊林教授、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陈良二级教授等专家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和广西红谷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覃国洪参加调研活动。

专家组一行在莫荣军校长的陪同下,对校园基础设施、实训室、校企合作企业红谷集团公司校内实训基地等处进行实地考察。在调研中,专家组就校园建设、办学规模、升学就业、师生住宿条件、校园文化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党建促专业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指导,莫荣军代表学校向专家组全面汇报。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在特色专业创建、校企深度融合服务乡村振兴、产学研重点方向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莫荣军对专家组给予的肯定和指导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学校一定认真落实专家组的指导意见,着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在创建特色专业等重大工作中寻找新突破,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 陆青山 韦罕升)

01专家组实地考察调研现场(教学区).png

专家组实地考察调研现场(教学区)

02专家组实地考察调研现场(教学区).png

专家组实地考察调研现场(教学区)

03专家组考察调研现场(教学区).png

专家组考察调研现场(教学区)

04专家组考察烹饪实训室.png

专家组考察烹饪实训室

05专家组考察调研校企合作企业校内实训基地.png

专家组考察调研校企合作企业校内实训基地

06专家组考察调研校企合作企业校内实训基地.png

专家组考察调研校企合作企业校内实训基地

07专家组考察调研现场(教学区).png

专家组考察调研现场(教学区)

08专家组考察调研现场(教学区).png

专家组考察调研现场(教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