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联办点为畜牧兽医专业四类人员举行毕业典礼
校园新闻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联办点为畜牧兽医专业四类人员举行毕业典礼
2022-07-21 12:58:36 浏览:

2022年7月19日,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农业工程学院院长陈恩海一行5人到我校联合办学点为2019级畜牧兽医专业四类人员举行毕业典礼,校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黄小强及相关科室人员出席毕业典礼。

首先是黄小强主席代表我校致辞。其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同学们成长成才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秉持学院“以德立人、以技立业”的校训,在工作中继续学习、锻炼、成长。

接着是优秀毕业生代表黄真真发言。黄真真代表同学们衷心感谢学校提供的学历提升机会,感谢学校老师这三年来给予的关心、爱护和帮助,表示毕业后一定会努力工作,继续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最后是陈恩海院长讲话。陈院长对我校联办点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同学们顺利取得大专毕业证书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永怀感恩之心,利用专业知识技能服务“三农”,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4.png

黄小强主席致辞

图片15.png

黄真真同学发言

图片16.png

陈恩海院长讲话

图片17.png

毕业典礼合影

图文  农栋栋   陆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