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莫有东副校长率队外出学习交流
校园新闻
我校莫有东副校长率队外出学习交流
2022-07-06 13:07:49 浏览:

为了学习其他学校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开拓我校教师的视野,提高学校管理和教学科研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6月29日-30日,我校由莫有东副校长率队一行7人赴隆林各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和凌云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习交流。

6月29日下午,我们第一站来到隆林各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吴辛亮校长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切接待,在座谈会上,吴校长详细介绍了隆林各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情况、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办学特色等。并结合隆林各族自治县发展情况介绍了该校通过专业建设,培养优秀的中职生,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

(图为在隆林职校进行座谈会).png

(图为在隆林职校进行座谈会)

随后,在吴辛亮校长陪同下,我校实地参观了隆林职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实训室、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实训室、民族服装与服饰专业实训室和校园文化建设,在参观中加强了交流。隆林职校的实训基地及实训设备丰富而且先进,教育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尤其是手机管理、宿舍出入管理等给人印象深刻。参观交流结束后,双方表示,日后要在教育教学上加强联系,增进交流,携手并进,为培养根植百色、服务百色的人才不懈努力!

(图为参观隆林职校民族服装与服饰实训室).png

(图为参观隆林职校民族服装与服饰实训室)

(图为莫副校长考察隆林职校教室手机管理箱).png

(图为莫副校长考察隆林职校教室手机管理箱)

(图为与隆林职校领导合影留念).png

(图为与隆林职校领导合影留念)

6月30日,我校来到凌云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凌云县教育局局长许秀坤、凌云职校校长吴宣毅等领导、老师的陪同下,我们先参观了校园环境、民族文化传承基地、幼儿保育专业实训室、智能设备运行与维护专业实训室和学生宿舍等。

(图为参观凌云职校校园环境).png

(图为参观凌云职校校园环境)

(图为参观凌云职校智能设备运行与维护专业实训室).png

(图为参观凌云职校智能设备运行与维护专业实训室)

(图为参观凌云职校学生宿舍).png

(图为参观凌云职校学生宿舍)

(图为观看凌云职校学生每周一演排练).png

(图为观看凌云职校学生每周一演排练)

接着召开座谈会,许秀坤局长代表学校向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吴宣毅校长从学校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培养规格、学生工作、就业情况、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定位等方面。该校在学校德育工作方面。通过抓细节,抓常规,重过程以及每周一演、社团活动开展、校园文化展示等,潜移默化的感悟、督促学生,逐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教学、学生管理、技能训练、升本升专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参观交流学习,使我校领导老师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图为在凌云职校进行座谈会).png

(图为在凌云职校进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