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2022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2022-06-23 09:14:31 浏览:

6月20日上午,在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有东主持下我校召开2022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学校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现场(一).jpg

图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现场(一)

莫有东领学习近平经济思想,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莫有东强调,中心组学习的目的是提高认识,推动学校更好地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要结合学校实际,理清发展思路。要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高效利用学校资源,全力以赴扩大办学规模,着力提高学校内涵建设水平,重点完善绩效分配方案,提高教职工绩效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现场(二).jpg

图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现场(二)

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结合经济形势与就业民生问题做重点发言。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黄小强结合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做重点发言。各支部书记结合岗位工作及学习感悟做交流发言,提出问题,也提出意见建议。

(文:陆青山 图:李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