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喜迎二十大 我与祖国共成长
校园新闻
喜迎二十大 我与祖国共成长
2022-06-23 09:08:18 浏览:

喜迎二十大 我与祖国共成长

——我校大专部20级成功举办合唱专场音乐会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校大专部于2022年6月16日晚在综合实训楼演播厅举办“喜迎二十大,我与祖国共成长”20级合唱专场音乐会活动,莫有东副校长、劳克瑞副校长、黄小强工会主席等在家的校领导出席了音乐会。

活动中,台上的同学热情洋溢,放声高歌,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翩翩起舞的伴舞,舞姿优美。20级大专同学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的最后,校领导与20级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合唱了《凤凰花开的路口》。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去,展现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QQ截图20220623090211.jpg

图为20大专13班演唱《校园的早晨》.jpg

图为20大专13班演唱《校园的早晨》

图为20大专12班演唱《红星歌》.jpg

图为20大专12班演唱《红星歌》

图为20大专15班演唱《万疆》.jpg

图为20大专15班演唱《万疆》

图为演员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jpg

图为演员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