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圆满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
校园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
2022-06-20 09:50:36 浏览:

6月11日,我校学前教育专业“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考试工作圆满落幕。

为确保此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前教研部制定了“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由教务科统筹,学前教研部具体负责考试报名、考前培训、物料购置、资料准备、考场布置等工作。

01图为老师在培训学生.png

图为老师在培训学生.

02图为考前考场布置.png

图为考前考场布置

本次考试分为理论考核与实操考核两个部分。其中,实操考核内容包括护理部分的儿童推车的正确使用和海姆立克急救技术,早教部分的语言领域活动——静夜思、社会领域活动——我会应答、幼儿故事讲述和粗大动作——摇摆大龙球。

03图为考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体温检测、登记.png

图为考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体温检测、登记

04图为理论考试现场.png

图为理论考试现场

05图为实操考试现场.png

图为实操考试现场

据悉,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相结合,通过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促进课证融通。本次考试之前,学前教研部在学生培训、流程设置、考务安排等方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确保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和考试的公平、公正奠定了坚实基础。

06图为四位考评员老师做考评总结并合影留念.png

图为四位考评员老师做考评总结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