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学生喜获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中学组优秀奖
校园新闻
我校学生喜获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中学组优秀奖
2022-06-20 09:33:32 浏览:

近日,我校学生蒙嘉怡、杨开心、秦晓洋、黄美兰、李子怡5位同学收到了由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联合会颁发的荣誉证书,5位同学在闭蜜老师的指导下撰写的《多元文化发展的中职民族舞蹈教学研究提案》,在2021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中学组优秀奖。

2021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共收到模拟提案1758份,参与活动人数达2281名,与会评委从提案选题、调研过程、分析论证、对策建议、结构文字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全区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15件、三等奖作品25件,优秀奖101件。

自模拟提案征集活动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由校团委具体组织开展,精心指导并鼓励同学们结合专业优势,贴近社会实际,积极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最终选送蒙嘉怡、杨开心、秦晓洋、黄美兰、李子怡5位同学撰写的《多元文化发展的中职民族舞蹈教学研究提案》参评,最终在全区1758份模拟提案的评比中获得优胜奖。

接下来,我校还将持续发力,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并有序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在亲身实践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青年。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