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绿色行动,你我同行 ——我校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实践活动
校园新闻
绿色行动,你我同行 ——我校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实践活动
2022-06-18 17:56:51 浏览: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我校于2022年6月13日在校园内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实践活动,莫有东、劳克瑞副校长亲临现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环保知识宣传、义务植树两个部分组成。通过志愿者环保知识宣讲和环保宣传栏展示,向我校师生宣传普及有关卫生环保知识,让更多的师生认识和了解一些日常生活的陋习,对环境以及自身健康所带来的危害,倡议师生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义务植树活动中,莫有东、劳克瑞副校长带领共青团员挥锹铲土,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用行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

通过本次宣传实践活动,增强了我校师生的绿化环保意识,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师生“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意识,营造了崇尚节俭、绿色低碳的浓厚氛围。为环境增添了一抹绿色,为环保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志愿者环保知识宣讲现场.png

志愿者环保知识宣讲现场

莫有东、劳克瑞副校长参与义务植树活动.png

莫有东、劳克瑞副校长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学生观看环保知识宣传.png

学生观看环保知识宣传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png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环境保护宣传实践活动部分师生合影.png

环境保护宣传实践活动部分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