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赴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交流学习
校园新闻
我校赴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交流学习
2022-06-18 17:45:58 浏览:

6月10日,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有东带领人事科科长、教务科科长、招就办副主任、培训办副主任、督导室主任一行6人到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学习交流。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领导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亲切接待。

两校在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马玉林副校长介绍了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绩效分配、教学耗材管理、教学督导、社会培训、招生就业、实习管理、教学诊断与改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图为座谈会现场.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我校莫有东副校长在座谈会上发言.png

我校莫有东副校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马玉林副校长在会上发言.png

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马玉林副校长在会上发言

交流会后,在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我校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并对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后勤管理、人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图为参观校园.png

图为参观校园

通过本次活动,两校就今后深化校校合作,共同推进百色职业教育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建设、落实乡村振兴等工作达成了基本共识。为我校提升内部质量管理水平、改进教学管理、实习管理等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图为合影留念.png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