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中层干部到广西水产畜牧学校学习交流
校园新闻
我校中层干部到广西水产畜牧学校学习交流
2022-06-13 12:12:00 浏览:

为了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的办学管理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6月10日下午,受莫荣军校长委托,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有东一行7人到广西水产畜牧学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广西水产畜牧学校米强副校长及中层领导对我校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接待。

首先,两校在广西水产畜牧学校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就绩效分配、教学耗材管理、督学工作、培训工作、招生等工作展开探讨。

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png

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赵彦鸿校长带领我们参观了广西水产畜牧学校校史馆,米强副校长带领我们参观了学校的实训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在参观过程中,广西水产畜牧学校领导对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后勤管理、人事管理、学生实习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双方进一步进行了交流。

图为参观学校展览馆.png

图为参观学校展览馆

图为莫有东副校长和赵彦鸿校长在交流.png

图为莫有东副校长和赵彦鸿校长在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我们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我校进一步提升内部质量管理水平、改进教学管理、实习管理等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我们将不断向兄弟院校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开展比学赶超等活动,促进我校招生办学事业跨越式发展。

图为参观学校美发与形象设计实训室.png

图为参观学校美发与形象设计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