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开展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 等级证书“1+Ⅹ”证书考核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 等级证书“1+Ⅹ”证书考核
2022-06-10 11:24:14 浏览:

2022年6月7日—10日,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Ⅹ”证书考核在我校汽车实训中心举行。考试期间,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有东、教务科刘明研科长等领导亲临考试现场巡考,莫有东详细了解了考试各项工作,其对考核现场的组织、纪律等表示肯定。

今年是我校组织汽车运用与维修、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等级考证的第三年。随着学校的办学规模越来越大,今年参加考核的考生名额由原来的50名增加至100名。本次考证历时4天,由来自不同院校的专家组成的考评组,对我校2020级汽修专业、新能源汽车专业遴选出来的100名优秀学生进行考核。考场上考生们动作迅速,操作规范,挥汗如雨,考核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通过“1+X”证书的考核,既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也提高学生的双证、多证率,为今后的升学和就业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为莫有东副校长率队巡视考场情况(一)

图片2.png

图为莫有东副校长率队巡视考场情况(二)

图片3.png

图为考核现场(一)

图片4.png

图为考核现场(二)

图片5.png

图为考核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