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运动战"疫" 共同防御 ——我校常态化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
校园新闻
运动战"疫" 共同防御 ——我校常态化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2-06-09 08:10:23 浏览:

体育是提高人民身体健康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期间,为了进一步增强个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6月5日晚,我校师生在篮球馆内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是由我校欧文浪、赖春全、杨海斌、滕先稔、黄红芳等老师共同发起,校篮球队学生成员潘进欢、韦一、农文博等积极参与。比赛中,队员们斗志昂扬,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精彩场面层出不穷。

通过本次篮球比赛,既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又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让师生们在紧张工作、学习之余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达到了增进友谊、促进团结、增强体质的目的。

我校师生在课后组织篮球比赛、足球比赛等活动,已成为我校常态化的文体活动内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既活跃了校园氛围,又能有效舒缓疫情期间工作学习压力,也是我校师生用实际行动共同防御疫情,战胜疫情的充分体现。

图片1.png

师生篮球友谊赛现场(一)

图片2.png

师生篮球友谊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