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荣获百色市“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优胜奖
校园新闻
我校荣获百色市“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优胜奖
2022-06-08 17:45:45 浏览: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6月6日百色市共青团委员会举办“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暨全市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赛,我校选送丘慧玲、吴朝朝、邓健芳三名同学参赛。

本次知识专项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由全市25支参赛代表队进行激烈的线下角逐,我校代表队在前期精心准备基础上,凭借扎实的党史、团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知识,最终取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再一次很好地展现了我校团员青年敢打敢拼的竞技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让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脑中,把党史、团史知识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深悟透结合起来,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为推动健康百色高质量发展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比赛现场(一).png

图为比赛现场(一)

图为比赛现场(二).png

图为比赛现场(二)

图为我校参赛团队.png

图为我校参赛团队

图片:何丽雯

文字:丘慧玲,吴朝朝,蓝诗婷,梁海莹(书法社、集邮社、美术社)

初审:莫慧诚

终审:莫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