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百色起义革命旧址管理处到我校开展“红色课堂进校园”宣讲活动
校园新闻
百色起义革命旧址管理处到我校开展“红色课堂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2-05-27 11:54:40 浏览:

为活用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5月24日上午,百色起义革命旧址管理处到我校开展“红色课堂进校园”百色起义历史宣讲活动。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4.png

图为黄立芳主任在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由百色起义革命旧址管理处黄立芳主任主讲。黄立芳主任通过播放视频资料、问答互动、赠送小礼物等灵活的授课方式向我校学生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百色起义历史等。进一步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青少年主人翁意识。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增强红色文化认同,树立远大志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图片5.png

图为黄立芳主任进行视频资料讲解

图片6.png

图为赠送小礼物环节

通过此次“红色课堂进校园”宣讲活动,给我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进一步巩固了我校思政工作成果,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培育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仰,勇担时代重任。


图文:农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