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职教动态 >> 2022年职教业教育活动周日报 ——我校商旅教研部开展烹饪技能成果展示活动
职教动态
2022年职教业教育活动周日报 ——我校商旅教研部开展烹饪技能成果展示活动
2022-05-23 15:39:29 浏览:

为弘扬工匠精神,丰富校园生活,5月20日,我校商旅教研部烹饪专业在综合实训楼大厅内开展烹饪技能成果展示活动。

学生们为了本次活动,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设计菜品、购买食材、精心烹制,制作完成了中餐热菜、冷拼与雕刻,中西式面点等作品。各种菜品名字寓意丰富,色香味俱全,给全校师生在“520”日送上一份饕餮大餐,引来广大师生纷纷观摩不舍离去。

本次烹饪活动旨在展示中餐烹饪专业人才培养的实力和水平,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我们坚信,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技能成就出彩人生,在不一样的职教赛道上,广大青年学子将以技能成就梦想,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8.png

图为烹饪作品展示

图片9.png

图为中西式面点作品展示

图片10.png

图为中餐烹饪作品展示

图片11.png

图为雕刻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