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职教动态 >> 2022年职教教育活动周日报 ——我校养殖教研部开展纯手工酸奶制作成果展示活动
职教动态
2022年职教教育活动周日报 ——我校养殖教研部开展纯手工酸奶制作成果展示活动
2022-05-23 15:32:22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及产业发展,全方位拓展中职学生综合素质,养殖教研部于5月20日早上在综合实训楼一楼大厅内组织开展了纯手工酸奶制作成果展示活动。

图片5.png

图为纯手工制作酸奶成品展示

在活动中,专业教师认真地讲解了酸奶制作的每一个环节及注意事项,使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乳品深加工的技术要求及广阔前景,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扎实学习技能的热情,丰富校园文化,提高中职学生的职业素养。

图片6.png

图为指导老师现场讲解技术要求

展示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品尝产品,活动现场的师生对酸奶的风味、口感赞不绝口。

图片7.png

图为现场品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