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2022年职业教育周活动日报 ——便民洗车、打蜡服务活动
校园新闻
2022年职业教育周活动日报 ——便民洗车、打蜡服务活动
2022-05-23 15:23:19 浏览:

2022年5月20日,是我校2022年职教活动周的第五天,也是汽修专业持续开展便民洗车打蜡服务活动的最后一天。21新能源1班和21汽修5班的同学们,在陆文光、覃庆懿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清洗车辆外观、车漆打蜡及内饰清洁等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总共有10位车主进行了预约。同学们按规范接待,按技术要求专业服务,总共清洗了10辆车,其中为6辆车进行车辆打蜡服务,为所有车辆进行内饰清洗和一级维护。在便民服务现场,两位老师悉心指导同学们进行洗车、打蜡服务。

在便民洗车打蜡服务活动期间,同学们对待自己的专业工作兢兢业业,没有一丝怠慢,干劲十足,积极主动,服务周到,展现了我校汽修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得到了车主们的一致肯定。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一)

图片2.png

活动现场(二)

图片3.png

活动现场(三)

图片4.png

活动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