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日报 ——我校电商专业开展“时令水果” 营销活动
校园新闻
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日报 ——我校电商专业开展“时令水果” 营销活动
2022-05-23 12:05:50 浏览:

5月18日上午,我校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时令水果”营销活动在学校四号宿舍楼小广场前开展。本次活动由信息教研部承接,具体由电子商务专业四个班负责。分为搬运组、营销组、销售组、切瓜组、打称组。在梁慧银、梁爱媛、陆泽浩、韦丽迷、农双瑜等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各司其职,有效开展活动。营销活动通过网上下单线下取货方式以及线下自主销售、自主推荐、自主打称的方式进行。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能够感受到自主创业营销的乐趣所在,既能够展现电子商务专业的营销技巧和主动沟通交流的技能,又培养了学生良好素养,切实体现职业教育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教育愿景,契合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

图片4.png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开展活动集体留影

图片5.png

营销活动现场

图片6.png

劳克瑞副校长现场指导营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