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日报 ——我校信息教研部开展摄影+快速打印服务活动
校园新闻
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日报 ——我校信息教研部开展摄影+快速打印服务活动
2022-05-23 11:49:03 浏览:

5月16日下午,我校在学校综合实训楼一楼、操场等场地,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摄影+快速打印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教研部承接,梁爱媛、陆福海、韦丽迷、郭针再等老师指导,计算机应用专业具体实施。活动分有照片摄影组、照片美化组、打印组、裁剪组等。借助光线良好的场地、性能较好的电脑及打印设备,加上同学们的熟练的技术操作,摄影+快速打印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

本次活动,既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计算机应用专业的技能本领,又让学生们参与了体验摄影+快速打印实践操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切实实为师生提供了便利服务,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养,提高了专业能力。

图片1.png

摄影+快速打印服务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