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田东县高素质农民培训提升行动(经营管理型)班顺利开班
校园新闻
田东县高素质农民培训提升行动(经营管理型)班顺利开班
2022-05-12 18:20:50 浏览:

5月5日,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承办的2021年田东县高素质农民培训提升行动班(经营管理型)在田东县林逢镇林驮村那王屯那王芒果庄园会议室顺利开班。田东县农业农村局农广校罗雁校长、田东县林逢镇林驮村那王屯村支书黄尚响、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培训中心祁家军主任和来自那王屯、六丈屯、坡平屯的133名学员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祁家军主持。

祁家军同志代表学校对来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以及133名学员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坦言,百色农校长期以来注重发挥自身的农业教学资源优势,注重发挥人才培优,全方位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将学到的技能用到生产中去。

罗雁校长代表田东县介绍了田东的一些基本情况,其对学校开展培训的前期工作和策划表示肯定,并对参训学员培训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遵守培训班的纪律,尊重任课教师;二是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三是更新观念,把具有百色特色和优势的产业根植地方发展;四是掌握好创业的方法和知识,谋划好创业的思路与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5天,学习内容包括解读芒果种植技术、合作社的建设与发展、农产品品牌建设与发展、肉猪养殖技术等课程,课程采取多媒体教学、现场实训、实地考察等多种教学方式进行,授课教师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高级讲师及地方行业专家组成。

图片9.png

开班仪式现场

图文:凌月洁、邓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