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加强校际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百色学院体育学院领导莅临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校园新闻
加强校际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百色学院体育学院领导莅临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2022-05-10 11:36:25 浏览:

杜鹃盈园,清溪映荷。为了加强中职教育与高等教育之间的合作,促进地方院校之间的交流,2022年5月6日下午百色学院体育学院刘其龙院长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有东出席交流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有东首先对百色学院体育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我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取得成效和亮点工作。百色学院体育学院刘其龙院长也介绍了百色学院的发展情况等。随后双方对中职学校与高校协同育人途径进行了研讨,并对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岗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我校教务科刘明研科长陪同刘其龙院长一行参观校园,走访学校的教学楼、实训室、运动场等,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文化建设等。

本次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今后两校深度合作,服务地方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1.交流座谈会现场.png

交流座谈会现场

02.莫有东副校长讲话.png

莫有东副校长讲话

03.刘其龙院长讲话.png

刘其龙院长讲话

04.参观校园.png

参观校园

05.参观学校运动场.png

参观学校运动场

06.合影留念.png

合影留念


图文:韦丽迷

初审:莫慧诚

终审:莫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