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专题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宣传专题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安全宣传专题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2-01-31 14:05:43 浏览:

2022年1月27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带领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对全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3.png

检查现场

莫荣军等领导重点检查了校门值班值守,教室、实训室、办公楼、职工生活区、农场、食堂、校内合作企业等处的水电设施、煤气管道、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莫荣军强调,春节前后,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大家要树立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校办、后勤、学生科等科室部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安全排查督查和提醒。对校内合作企业及教职工要发放安全隐患排查通知书,对从外面回来的人员要做好登记报备,对进入校门人员要严格执行绿码通行与测温制度,对全体学生要重点强调落实假期安全与疫情防控要求,物业要加强巡逻巡查,真正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提醒全面覆盖。让每一位教职工和每一位学生都知道并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图片4.png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