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家属
校园新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家属
2022-01-14 12:32:20 浏览:

2022年1月12日,莫有东副校长与人事科杨少波科长到东兰县走访慰问我校驻天等县都康乡把孔村第一书记罗锦耀的家属,发放慰问金与慰问品,对罗锦耀母亲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她培养了一个好儿子好书记!

罗锦耀同志于2020年4月受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委派,任天等县都康乡把孔村驻村工作队员,2021年6月改任第一书记,两年来,他舍小家,顾大家,扎根基层,为把孔村脱贫致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莫有东副校长与罗书记的母亲亲切交谈,询问她还存在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罗书记母亲眼里满含感激地说:感谢党,感谢学校,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组织对锦耀的关心和厚爱。莫副校长告诉罗书记母亲,罗锦耀书记工作表现优秀,刚被学校提拔为学校信息中心副主任,希望她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作者:人事科

1.jpg

校领导莫有东副校长给罗书记母亲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2.jpg

校领导莫有东副校长与罗书记母亲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