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领导到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展调研
热点新闻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领导到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展调研
2021-12-10 18:11:30 浏览:

11月20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罗春业同志一行到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罗春业同志实地考察了学校教学楼、各专业实训场(室)、校企合作基地、运动场、综合实训楼等建设情况,参观指导校园建设和中职升高职本科工作,全面、深入地了解学校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罗春业指出,近年来学校抓住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在软硬件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百色农校发挥地域特色和独特的校企合作优势,补齐短板,提升办学质量,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领先、特色鲜明的职业学校,为全区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相关人员、广西百色农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自治区1.png

参观指导校园建设

自治区2.png

参观指导校园建设

自治区3.png

参观指导学生升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