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小学生进中职校园“面点师”体验职业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小学生进中职校园“面点师”体验职业活动
2021-12-10 18:09:14 浏览:

2021年11月19日—30日,我校迎来了百色市右江区江滨小学、百色市右江区中华小学、百色市右江区爱心小学、百色市右江区龙景第二小学、百色市右江区百胜小学等5所小学350名师生进行“面点师”职业体验活动。

作为服务2021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一项活动,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发挥烹饪专业的设备设施、教学资源、师资优势开展小学生“面点师”职业体验活动。在朱智秋、韦益远两位烹饪老师及烹饪专业学生的细心指导下,小学生们亲自动手制作美食,通过手工制作,了解了面点文化,增强了观察能力、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学生在体验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在收获中感悟快乐。

我校烹饪专业的学生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职业教育,体验了职业教育的乐趣,提高了专业技能,也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商旅教研部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