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莫有东副校长带队外出学习教学诊改工作
校园新闻
莫有东副校长带队外出学习教学诊改工作
2021-12-10 18:02:06 浏览:

为推进我校教学诊改工作,增强教学诊改理念,122-3日,莫有东副校长带领导学校部分中层领导及骨干教师共10人赴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与广西华侨学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122日下午,莫有东副校长一行前往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该校宋成多校长、岑锦华副校长等领导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宋成多校长先对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的办学总体概况做介绍,接着莫有东副校长对我校的办学总体概况做介绍,并汇报我校教学诊改工作情况以及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之后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教学诊改工作专班负责人卢艳芬对我校遇到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并给我们详细介绍了他们教学诊改的理念,最后在该校领导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他们的实训室、教室、学生宿舍。

m1.png

图为两校领导、教师合影

m2.png

交流学习会议现

m3.png

参观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室

123日上午,莫有东副校长一行前往广西华侨学校,该校覃志坚副校长、黄开贞纪委书记等领导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黄开贞纪委书记先对广西华侨学校的办学总体概况做介绍,接着莫有东副校长对我校的办学总体概况做介绍,并汇报我校教学诊改工作情况以及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之后广西华侨学校教学诊改工作专班林翠云主任对我校遇到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并给我们详细介绍了教学诊改的理念,最后该校教学诊改专班突击小组与我校相应部门做具体的交流。会后在他们校领导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他们的实训室、校史馆、大师工作室。

m4.png

图为两校领导、教师合影

m5.png

观看广西华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宣传片

m6.png

参观校史馆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领导、教师学习到了两校教学诊改工作的好经验做法,对于我校教学诊改工作后续问题解决、错误修正、模拟汇报等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