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专家组到我校进行2021年度依托学校培训验收考核
校园新闻
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专家组到我校进行2021年度依托学校培训验收考核
2021-11-17 00:34:51 浏览:

2021年1111日,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考核验收专家组刘盛桐、黄捷、叶育新、覃森远和百色市发展改革委考核验收组黄隆平、陆墒瑶一行6人到我校开展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2021年度依托学校培训水库移民劳动力培训项目评估验收。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分管培训工作王美凡副校长,莫有东副校长出席验收座谈会,并陪同专家调研。培训与服务中心、校办公室及计财科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image.png

座谈会上,学校校长莫荣军就我校2021年水库移民培训工作完成情况、水库移民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培训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展开汇报。

验收专家组通过查阅培训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2021年水库移民培训工作进行验收。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2021年水库移民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水库移民培训工作,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账目清晰、连贯,效果突出。同时也指出在培训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学校实际和培训需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莫荣军校长对验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我将继续做好培训工作,把水库移民培训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切实为水库移民群众提供服务和帮助。

image.png

随后,专家组在王美凡副校长陪同下到右江区阳圩镇和凌云县下甲镇下现场验收,详细了解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2021年度依托学校培训水库移民劳动力培训项目情况。

image.png